行行

微博:行行

【李简】互穿后我和上司同居了1

*开新坑啦

*李简间歇性互穿

*原著背景

简大在酒店调戏李玉,被李玉记仇,第三天两人在办公室打了一架后灵魂互穿。

 

1.

     李玉在浑身不适中醒来。他掀了掀沉重的眼皮,往四周看了看,是简隋英的办公室没错,他记得自己今天是来找简隋英的。那是个狂妄自大的男人,是他喜欢的人的哥哥,是他这辈子最想打败的人,可那个人竟然敢肖想自己,简直丧心病狂恶心至极。前天晚上一个不慎,竟被他占了便宜。李玉气得来找他算账,于是两个人在办公室里轰轰烈烈地干了一架。

    李玉记得自己本想稍微吓唬一下简隋英,却被他恶心的话语激怒了,不断用专业级别的拳头一拳拳往哪个冒犯自己的人身上招呼,虽然顾忌他的身份多少留了点力气,但也足够他难受一段时间了。

    可是,自己怎么会睡着了呢?

    李玉疑惑地眨了眨眼睛,动了动手臂,感觉有千钧那么重。此刻,他越来越清醒地感觉到,浑身上下像散架了一样地痛,胸口上像压了一块大石头,让他出不来气。怎么回事?自己不是完全占上风的吗?不是把简隋英按着打了吗?

    李玉往身上一看,果然见一个人趴在自己身上睡着了。他胸中升起滔天怒意,抬手就粗暴地把简隋英往下推,都这个时候了,这个流氓竟还想着占自己便宜,看来还是教训得太轻了!他越想越生气,抓起简隋英的头发就把他往下掀。

 

    简隋英咒骂了几声,李玉听不清,但也知道绝对不是什么好话,他暗暗加重了力气。

    身上的人终于苏醒了,他一手护着头发,一手掐住李玉的脖子,嘴里还骂骂咧咧地叫。

    “他妈的李玉你松手!”

    “你……先……放……开……我……”

    闻言,两人猛地打了个激灵。

    不对,这声音不对!

    两个人这才疑惑地看向对方,这一眼可不得了,李玉骤然发现骑在自己身上那个人竟然顶着自己的脸!

    这真是见了鬼!我是不是气糊涂了?

    李玉愣住了,简隋英也没好到哪里去,他在看清李玉真面目的那一刻,惊得嗷一嗓子跳开了:“你他妈是谁?李玉呢!你怎么长得跟老子一样!”

    尽管简隋英顶着一张帅气十足的脸怒气冲冲地出口成脏,可李玉还是听出来了,那的确是自己的声音。

    李玉瞠目结舌,半天说不出话来。

    简隋英也察觉到了异常,也不等李玉开口了,他快步冲向浴室去照镜子。不多时,李玉听到一声充满诧异与无奈的“艹”!

 

    “那个,我们商量一下……”简隋英先开口了。

    李玉此刻半躺在沙发上,心里止不住地想骂娘!他身上全是鞋印也就算了,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是好的,疼得他一动也不敢动。不久前招呼到简隋英身上的一记记拳脚全报应在了自己身上!李玉都不知道要骂谁了!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天意弄人,在提醒自己冲动是要付出代价的!

    可是,谁能想到,自己竟会变成“简隋英”呢?

    而且,简隋英敢那样戏弄自己,要不是看在简隋林的面子上,就不只是揍一顿那么简单了。李玉并不后悔,反而因为发泄了怒火而倍感爽快,虽然事情的走向有点超出了他的预期……

    “喂!问你话呢!”简隋英见他半天不说话,又喊了一声。

    李玉抬眼冷冷瞥向简隋英,后者一样的一身狼狈,从微微弓着的背能看出,他也没少遭罪。一张漂亮的脸上竟然有了几分属于简隋英的狂妄自大劲儿,李玉看得牙痒,可又不能扑上去咬他,只能恶狠狠地说:“跟你有什么好商量的!我话说得很清楚了!咱俩没可能,你死了那条心吧!”

    简隋英听到他那样糟践自己,心都在滴血,可又不能怎么样他,现在的情况已经超出了自己二十几年的人生经验,是从来没遇到过的,他身心俱疼,可脑子还算清醒,只好倔强地说:“我是要跟你商量我们现在这个情况。”

    他边说,边指了指自己的脸,意思是告诉李玉,先把这个解决了。

    指尖所触到的皮肤光滑细腻,让简隋英一瞬间有了触电的感觉,就像少年时代第一次和小男生牵手一样,接触的地方传来酥酥/麻麻的快//感。他忍不住摸了摸,又摸了摸,再摸了摸……

    李玉看到简隋英那幅不要脸的劲儿,差点喷出一口血,他挣扎着坐起来破口大骂:“你他妈往哪摸呢!”

    简隋英愣了愣,一瞬间竟有些不好意思,但他脸皮一向厚得没边,抬着下巴说道:“现在可是我自己的身体,我想往哪摸就往哪摸。”他故意看着李玉的眼睛,加重了摸这个动词。

    李玉气得火冒三丈,但凡他还有一点力气,一定毫不犹豫地跳起来撕碎简隋英,狠狠地把他掼在地上羞辱他,让他知道敢招惹自己的代价!

    简隋英见好就收,他可经不住再打一架了,李玉的拳头有多硬,他领教得不能再彻底了。他马上正了正色,一本正经地说:“你说,我们这是怎么回事?回魂了?还是鬼附身?”

    李玉看了看他那和自己一样的脸,也强迫自己静下心来,他冷冷地说:“也许,我们互穿了……”

    “互穿?什么?”

    “不知道,估计就是灵魂互换了吧?”

    “……”

    简隋英半天没有说话,哆嗦着拿出一支烟,点了半天也没点着,气得扔在了地上。

    就在李玉认为他可能不再开口的时候,他突然幽幽地说了一句:“我读书少,你可不要骗我。”

    李玉冷不丁听到他的话,一时不知道是该嘲笑还是冷笑。

 

    怪异的沉默没有持续很久,李玉开口了:“等会儿怎么出去?”

    “我衣柜里有备用的衣服,你先换上吧。”生气归生气,李玉毕竟是自己的心头好,简隋英看他哼哼唧唧动弹不得的样子,也有点于心不忍,虽然觉得他活该。

    “……”李玉露出为难的神色。

    “怎么?嫌弃的话你裸奔啊!”

    “……好啊,我裸奔,看丢的是谁的人!”李玉不拿正眼看他。

    “行啊李老二,没看出来你还有这爱好,你去呀!”简隋英吃定了李玉脸皮薄,硬是挤兑他。

    “臭不要脸!隋林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哥?”李玉气得直骂脏话,今天在这个屋子里,他简直丢掉了自己十几年来良好的教养和脾气。

    “那是他八辈子修来的福分!不给你贫了,你这穿的什么玩意儿!一身脏兮兮的臭死了,老子要洗澡去!”虽然是李玉的身体,可现在自己用着,简隋英实在无法忍受,他觉得李玉这身从头发丝到脚后跟都土到家了,白瞎了这副好皮囊。以前每次给李玉买衣服送礼物,他都跟被折辱了的黄花大闺女一样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现在简隋英翻身农奴把歌唱,还不是随心所欲地折腾啊!

    简隋英说着,就要往洗浴室走。

    “等等!”李玉急道,“你不准洗!”

    “哎,刚刚你还说跟我没什么好商量的,现在就管起我来了?你是我媳妇吗?”简隋英嗤笑一声,“你没病吧?”

    “不是……你……你……洗澡……”李玉磕磕巴巴说不出一句囫囵的话来。

    简隋英疑惑不解地看着他,惊喜地发现自己那张厚如城墙的脸上竟然也能呈现出两朵红晕,一瞬间什么都明白了。

    “呦,小李子,你是怕哥偷看吧,你放心吧,我绝不偷看。”简隋英看着李玉信誓旦旦地说,就在后者表情明显松动的时候,他又补了句,“我光明正大地看,不仅看,我还……”说着,他做了个一言难尽的动作,还抛了个自以为风情万种千娇百媚的小眼神给李玉。

    “你无耻!”李玉气得直哆嗦。

    “哥就无耻了怎么着,谁让你磨磨唧唧不同意啊,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真是瞎了你的眼。不过还不是落在我手上,呵,早知道打一架就能互穿了,我他妈还费什么劲!你躺着吧,哥洗澡去了……”

    他在李玉咬牙切齿和声嘶力竭的辱骂声中哼着歌去洗澡了。

 

    李玉真是开了眼了,这辈子从没见过这样厚颜无耻的人!饶是他再成熟,也为这突如其来的连科学都无法解释的“互穿”而苦恼,而简隋英竟能镇定如斯,还想着……想着……他愤愤地想,要是有一天,他穿回来了,一定好好教训简隋英一顿!

 

    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和着简隋英故意拔高的走调的哼哼声,一声不落地回荡在小小的休息室里,回荡在李玉耳边,让他不由自主地去幻想浴室内是怎样的场景。要说自己的身体他是最了解的,所以脑海中浮现得是无比生动的画面,可他也不会忘记,正在发出烦人的声音的是简隋英,他气得下了床,去找衣服换。

    打开简隋英的衣柜,里面全是各色名牌西服,李玉随便拿出一套低调的来穿,全身都疼啊,他龇牙咧嘴地换好,又半靠在床头上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家是不能回了,否则一定会穿帮,更没法解释简隋英和他之间的一堆破事了,而且,一定不能让隋林知道……该怎么办呢?

    正想着,简隋英出来了,腰间虚虚围着个浴巾,欲遮还羞,要掉不掉,肚子上还有一片红印,一看就是被踢的。李玉就这样看着他风骚无比地走出来,平地起浪,一路像走秀一样来到了衣柜前,挑挑拣拣半天,才找到一套勉强合身的衣服穿上。

 

    “你顶着我的身体,穿着简总的衣服,出去好解释吗?”李玉没好气地说。

    “好办,就说我被总裁潜了……”简隋英得意地笑。

    “我劝你珍重,否则,我不确定我会顶着你的身份签下什么文件……”

    “……”

 

    “商量一下,我们各退一步,谁都不要乱说什么,乱做什么,好吧?”简隋英提议道。他并不是怕李玉,而是最近公司事务繁多,离不了他这个决策者,当然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出事,所以他选择和李玉妥协,或者说合作。

    虽然逗李玉能让他那刚刚被插满了小刀的漏风的自尊心稍微舒爽那么一点点,可是明显还是公事重要,简总裁有这个觉悟。

    “最好这样。”李玉淡淡道。

    “对了,晚上你去哪里?”简隋英摸着鼻子说,“你现在这个样子,不能回家了吧……要不你去我公寓……呃……”

    “你还真是贼心不死?”

    “去你的,老子是怕你没地方去露宿街头丢我的人。”

    “……”

    两人又陷入了沉默。一个忐忑又期待,一个心酸又无奈。都在等着对方先开口。

 

    突然,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一个温柔的声音传来:“哥,是我。”

    李玉的脸刹那间变了色。

 

 

        Tbc.

         新坑,欢迎大家,喜欢就给我留言吧,谢谢~


评论(14)

热度(43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